阿茶在做甜甜的白日夢

請按左邊的名片去FACEBOOK對教學園專頁按讚喔!!!

  請先熟識一下這裡的規矩★按這裡馬上看!!!
 這裡以Photoshop教學為主
 所有教學適合有Photoshop基礎的朋友
 文章按讚、推一下以示支持喔

1KZ11260-5.gif  哈拉聊天1KZ11260-5.gif

阿 茶 決 定 開 一 個 純 聊 天 的 帖 子 . . . 

如 果 閣 下 不 是 對 於 教 學 文 有 問 題 ,,,(教 學 文 問 題 請 在 所 屬 文 章 內 留 言)

你 是 純 粹 來 哈 拉 .. 想 要 結 識 高 貴 大 方 的 茶 (不 要 臉#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

為 保 障 阿 茶 的 利 益,必 要 時 會 關 站。
由 於 坊 間 已 經 不 斷 流 傳 阿 茶 的 教 學 ..(謝 謝 大 家 幫 忙 宣 傳)
也 看 到 有 些 朋 友 用 茶 的 教 學 製 成 簽 圖 ,, 在 各 自 的 blog/論 壇 使 用,在 此 阿 茶 很 感 謝 大 家 的 喜 愛!!
但 同 時 有 些 不 懷 好 意 的 人 ,, 對 阿 茶 毫 無 尊 重 .. 擅 自 把 教 學 重 寫 , 或 者 是 宣 稱 自 製 ..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t116-1.png

很久沒有寫過icon教學...因為我是icon無能06.gif06.gif06.gif

感覺icon尺寸小小的...好難讓我左拼右貼09.gif10.gif11.gif13.gif

最近一次的頭貼教學已經是2012年18.jpg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t115-1.png

好久好久沒寫調色教學了~~久違的調色今天來一下01.gif01.gif01.gif 

已經立春了一段時間...夏天也不遠矣...調色風格就夏日一下吧!!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myoojung.png  

她是韓國童星金有貞,,,有誰知道她嗎??

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後對她好感大升,,,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