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就是新增了這個公告區..

有甚麼人生大事就在這跟大家說..

或者是預告一下接下來有甚麼教學文會完成~~

大家想有甚麼教學文推出也可以跟我說.. 我會聽取意見..

但先說明哦..我不一定懂的哦.. ((我製圖技術還有待改善呢....sw%20(24).gif

還有還有... 就新增了代製區,,

就是幫大家製圖.. ((順道練習一下 sw%20(428).gif

大家不要客氣,,申請吧!!!...雖然說掛不掛我的漏狗也沒所謂,,但掛了我會很感謝您 ((我要順道作宣傳啦 喵

就是這樣啦..有空的話,,大家也幫忙宣傳一下吧..這裡冷冷清清的06.gif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