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有感

是這樣的,,,茶多年前初次接觸PS時才中二三..那時候是用7.0的..

為甚麼會碰PS呢?? 因為看到人家做的圖很漂亮..雖說會有人會開放申請幫忙代製..

但是自己都會想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品.. 所以就這樣開始...

那時候茶總是學不會PS..都心灰意冷了..

看著別人做得那麼棒...可是自己的程度一直停留在簡單做頭像和美化..根本就求救沒門..

問別人嗎?? 他會教你最簡單最基本的..祕技甚麼的..他也不會告訴你...

教了你他崇高的地位怎麼辦?? 你跟他做朋友嗎?? 說真的..那時候我試過為了想學製圖而接近製圖達人...

是不是所有被人捧到天上去的達人都是很COOL??? 因為他根本就不會理會你..他就只會跟他一樣製圖棒的人做朋友...

就是這樣..我以後也不會主動跟我覺得製圖很棒的人做朋友..不會裝熟...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虛偽... 很噁心....

就是因為我有這樣的經歷...所以我才會開這個教學園....

跟大家分享我會的... 雖然我依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有很多東西我還是不會....

但是我知道你想學一樣東西但自己不會,又沒有人願意教你是甚麼感覺..

雖然我曾經有這樣不好的經驗(?)...但是玩論壇是一個很有樂趣,,

因為可以認識好多朋友... 有很多都是用真心跟你聊天做朋友的...

所以我都好希望能夠透過這個教學園認識更多朋友... 希望大家來這裡不只是為了看教學...

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交流一下... 普通聊聊天也可以,,,我有生活事分享大家也可以留言哈拉一下:)

繼續....不過一直給我跟網友哈拉的論壇一個一個的關掉...茶也開始離開了PS... 電腦中也再沒有PS這個程式存在..

可是命運是有安排(?), 不知道甚麼時候茶又開始用PS..而且是用新版CS4...

好像也是看了別人的圖覺得很美..所以有衝動去重新下載PS..

這次茶很努力的去學習練習... 終於有點成績了... (感動)

到了想學做動圖... 爬了很多文.. 才找到一兩篇是有用的..而且都說用CS2加上UGA會很好用..

就這樣我又下載了一個CS2版本...一直都在用..... CS4就被我遺忘了.....

可是...到了今天....我不再甘心於用CS2加UGA做動圖..特別是MV圖簽..

因為我受不了有雜訊....

我今天下載了CS3..... 因為可以直接滙入視訊短片.. CS4好像都可以:) [那我為甚麼多此一舉?]

所以我半天都在研究如何用PS製MV圖簽...

光是找影片配底圖....影片換檔就已經花了我很多時間...

然後刪減影格也是很費時間的......可是能夠製到高畫質而且沒雜訊的MV簽圖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朋友早就已經會用PHOTOSHOP CS3以上版本做動圖簽..

我這杯不合流的茶應該要滾到一邊去.......

可是我很佩服自己....是我自己研究出如何用CS3做MV簽圖..而且我覺得很滿足!!!!

IUbytea.gif

這以上都是茶有感而發的.....你有看完嗎???? 有的,謝謝你哦....但看完可以無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