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3-1

簡簡單單一個波浪已經很有愛...風格很特別!!!i_0280  
數值不同也會有不同變化的效果...不妨試一下~

題外話說一下...T-ARA第8個新成員正式跟7-ARA一齊活動了..
第9個會在12月才公開活動...
雖說我不是Queen's..但我也不能接受有新成員..恕我的接受能力比較低.. 我堅持7-ARA >.<
如果你是queen's...請不要怪我排斥新成員... 我只是發表自己的感受而已!!!
或許有一天我會接受...........................................



   t93-2  

push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