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這到底是為了甚麼??????
我真的好想關站.....我管它已經辛辛苦苦經營了一年多...
造成今天這樣的都是因為你,,,對!是你..是你沒錯!!!!
你是指那些對我毫無尊重的人......!!!(不是只針對一個人,是一群不尊重我的人) 說真的,,,我非常不高興...
怎麼連基本的尊重也沒有??? 版規又不看清楚..
還問一大堆我已經列了出來的常見問題...
還有教學文你自己不會看??? 還要問一些教學文已經說得清清楚楚已經有答案的問題...
還有你是白痴哦???? 問一大堆白痴的問題!!!
我寫計算1+1=2....你竟然好意思問我用甚麼計算.... 你給我滾開...你這沒腦袋的白痴!!!!!
還有...你覺得我寫教學/分享素材是奉旨的嗎????
別忘了我才是部落格的主人!!!! 我隨時可以關掉這裡....!!!!
禮貌!!!!!! 你懂不懂?? 需要人家幫助的是你 不是我..
當你有求於人時難道就不會謙虛一點有禮貌一些嗎???謝謝兩字你究竟會不會??
我回答你的提問或者是分享素材教學文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呀你要記住!!!
我是可以選舉不回答和不發教學文....可是我每一個人的提問我都會盡量解答...
還有一些質疑我的人....我的方法就是這樣...如果你們那麼厲害就請你不要來這裡...
另外,,我寫教學是想幫助一些製圖不是那麼在行的人,,,
因為我知道現在很少人會這樣分享....而你們也會想知道的..
我是明白你們我心情..因為我也是從一個完成不會製圖的人開始變成現在的..!!
可是....我的好意被人踐踏了....我已經很忍耐!!!!
到了更嚴重的時候,,我選擇用一個統一的方式...寫一些規矩出來..
可是依然有宣稱自製..當作是自己的作品拿去分享,,使用Designed/MADE/(C)字眼等等的情況
你是盲人嗎???? 絕對不是...!!!! 不然你怎麼會做得到作品出來...!!!?
唯一原因是你在挑戰我的地線...!!!你視我的規則如廢物~~~
好吧.. 我可以告訴你..已經超越了我的地線...!! 我真的憤怒了...!!
不要跟我說你已經知道...會遵守... 虛偽!!!!!!!!!!!
說真的我已經給了好多耐性出來,,, 而且都好言相勤...但你裝聽不見...
好! 我就當可憐乞丐,,,只是我以後也不會再做甚麼大善人..
你不會製圖關我甚麼事??? 為甚麼本來只有我會的技巧要教你???
關站對我來說沒甚麼損失....!! 大不了我使用一個新名字重新混在製圖世界去....
我覺得已經沒甚麼必要放那麼多心思在這裡呀....!!! 這裡給我的只有怒氣...不開心~~
本來我知道我這兩個月都要去實習...根本沒時間寫教學...
所以一早寫好一些教學,,然後只是上來發布就可以...
但現在不用了..... 都已經沒關係了.....!!!!
你現在開心了吧??? 你成功挑戰我的地線...
你的不守規則撤底擊退了我..我選擇了放棄!!!!
不要期待我一兩天會重開這裡...... 我的怒火一直還未撲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