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13-1.png

阿茶的世紀更新終於要來囉!

這次作品更新命名為Precious You珍貴的你.

有意思的喔~我知道有些朋友很諒解阿茶我~我久久未有更新都默默的支持我! 只要我一出現都會默默的按LIKE!

老實說,,我現在都是看專頁按LIKE人數和痞客瀏覽數來估計還有多少人會來看我的分享!

所以不要吝嗇你們的一個LIKE,,你們的LIKE是支持著我一直門常開!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邀請朋友LIKE一下專頁/來這裡幫我衝人氣喔:)

為了感謝大家一直對阿茶不離不棄...這次更新除了教學文之外還有額外贈送!

看preview圖大概都猜得到吧?! 壓縮成RAR也有29.3MB...可見贈送是多豐富XDD (我覺得)

而且喔~這次教學的調色也附送在內呢...真的超值了啦!!! 分享包到底是怎樣,,你們自己去揭曉吧!!XDD希望大家喜歡!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阿茶! 阿茶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感到無限的幸福~愛你們啦>3<

這次教學素材不貼出來 只貼教學步驟,,,想學習/拿素材的都被阿茶強制下載整個「茶茶無限感激Precious You分享包」XDDD

t113-2.png  

 

        分享包預覽圖

Precious_You_sharing_pack_by_TEA.png


  **請 不 要 轉 載 / 二 度 發 佈 * *

否 則 我 會 把 載 點 砍 掉 XDD 所 以 請 不 要 損 害 其 他 人 的 利 益 哦 ;)
 

 line_clover2-229.gifline_clover2-229.gif

DOWNLOAD HERE *  ★
再 一 次 . . 不 要 轉 載 / 二 度 發 佈  , 謝 謝。

line_clover2-229.gifline_clover2-229.gif


 

take2gre2.png  

 

喜歡請FACEBOOK LIKE推一下,謝謝各位!
03likepushtea.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