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在做甜甜的白日夢

請按左邊的名片去FACEBOOK對教學園專頁按讚喔!!!

  請先熟識一下這裡的規矩★按這裡馬上看!!!
 這裡以Photoshop教學為主
 所有教學適合有Photoshop基礎的朋友
 文章按讚、推一下以示支持喔

目前分類:外 框 教 學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專頁賺夠25個LIKE之前先POST一個外框教學...
想要學動態教學的話要努力分享專頁請朋友去LIKE一下哦12.gif

t96-1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93-1

簡簡單單一個波浪已經很有愛...風格很特別!!!i_0280  
數值不同也會有不同變化的效果...不妨試一下~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54-1.jpg
這個哦..我用最原始,一點都不笨的方法做的..
這樣夠簡單易明白易記得... 我還未發掘到有別的方法,,
如果你有別的方法也可以告訴我哦^^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53-1.jpg 
OH..這個字BAN我好喜歡哦sw%20(358).gif  
再配上文字,,感覺好x&y@!^! ((我不是說髒話哦!!!
我只是想不到用甚麼字形容而已wf%20(174).gif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47-1.jpg 
蕾絲+吊飾=日系美 這種外框真的好美哦!!!
做法不複雜..只要有蒙板素材就可以了ten18.gif  
喜歡蕾絲/日系的你又怎會錯過?!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43-1.jpg
剛才一直在研究外框~~36.jpg 12.jpg 17.jpg 
在亂按之間...被我按出了這個外框 ....Lace again1KZ11260-5.gif
很美喲~~也是很適合做日系/夢幻風哦!! 呵呵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41-1.jpg
這個根本就很可愛..哈哈03.gif
看到也會微笑一下的...
這個人覺得適合色彩比較斑斕..就是鮮色一點的圖片..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40-1.jpg
蕾絲.大愛niaoer_com_vilr.gif  做日系/夢幻風一流1%20(16).gif1%20(16).gif
有看到嗎?? 會不會太亮看不到外框的效果???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27-1.jpg 
這框的原理也是利用圖片本身作底框,,效果不錯哦
如果圖片是鮮艷一點的..,,就是比較光、白,,夢幻感就很突出35.jpg 
有看得出跟前一個教學的有甚麼不同嗎10.jpg 50.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26-1.jpg
這框的原理是利用圖片本身作底框,,然後再有一層羽化..
再配合其他效果.. 調色,,美化等等..感覺會挺夢幻的05.gif
我的例圖沒作美化&調色..感覺怪怪的13.gif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己稍為再加些效果修飾一下會更美,,^^
我這個就很單調..看起來怪怪的 對吧?!
不過,,這個心心框很還蠻適合做日系夢幻風的咧...大家試試看~
t24-1.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適當的加工會很美..我很懶..例圖沒作任何美化調色..
這個教學
步驟較多,寫到我很累.......
如果有甚麼不明白,,可以問哦..別害羞^^
t23-1.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兔年第1個教學,來簡單的,熱一下身^^
((GEM很可愛.. 網民給她起了一個外號叫金魚GEM
就是因為她嘟嘴像金魚 哈哈
t22-1.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年囉 茶妹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紅包多多的....
茶妹送上虎年最後一個教學 請笑納哦
新一年要紅運當頭..所以BAN也是紅色的 呵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點點框真的很百搭哦,,
不管用來做ICON或者是BAN..
都會讓人愛不釋手哦 特別是夢幻風
t20-1.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華麗之中不失日系夢幻風 
蕾絲好像就是日系的象徵一樣..
而且不會outdated..總是讓人愛上*3*
t19-1.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名字怎麼怪怪的13.gif
效果也好像怪怪的....應該是bg跟外框不搭的關係吧-.-
所以就是說..搭配好才能見人 .. 我對於這個成品 汗顏啦
t18-1.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種撕裂的感覺..
只要搭配得當..效果一定很型18.gif
圖例 + 教學
t8-1.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走可愛路線..
應該很適合做日系吧??
圖例 + 教學
t9-1.jpg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byg.png
OH~小北鼻好可愛喲♥♥ 真想咬一口 呵呵
就是說嘛..BABY的皮膚是最好的啦 不能羨慕>///<
((我曾經也被羨慕過 哈哈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