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來挑戰一下高難度..MV頭像
接下來會詳細講解..分開多篇來說明
以下內容非常重要 必須要跟得很貼..否則會製不來哦 (不是嚇你們
好..首先要說一下要有甚麼製作軟件
2354497krbkfyfysf4ro7r.gif  2354497krbkfyfysf4ro7r.gif

所需軟件:
★ Freez FLV to AVI MPEG WMV Converter ((把YOUTUBE短片換檔))
★ PhotoshopCS2


下載點:
上傳網站出了問題..連茶自己都不能下載..請大家自行找載點哦!!

Freez FLV to AVI MPEG WMV Converter 按這裡下載
  解壓縮後按「flv2avi.exe」就能用了,,不用安裝
★ PhotoshopCS2 ((沒有的自行去foxy下載,,檔太大不能上傳))

備註:檔案是阿茶自行上傳,請不要把載點外連/轉載!!
2354497krbkfyfysf4ro7r.gif 2354497krbkfyfysf4ro7r.gif

好,,當集齊了必需的軟件後就可以開始製作MV頭像了,,
但製作MV頭像也當然需要MV片段啦..
下一篇會教大家如何把YOUTUBE短片下載然後換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