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11.gif  
一直茶都想為pixnet起個英文名字.. 可是一直想不到...
現在都是用TEA'S TUTORIAL.. (白目) 我是想有一個名字可以讓我一直用..
就算我不寫教學了,, 轉去版界或者架網站都能繼續用的名字..
TEA'S TUTORIAL應該不長壽 18.jpg  
一直都想不到..... (頭變大)
直到剛才....Enchanted.......腦袋突然閃出這個字;P
Enchanted意指入迷的,,陶醉的,,施過魔法的,,這是重點 18.gif  
整個意思很有童話而且浪漫的感覺 ((想太多09.gif  
你知道嗎?? 美國迪士尼有齣電影是叫「Enchanted」是講魔法的=) 好好看哦~
正題.. 就是這樣啦.. 也很配教學園..PS就好像魔法一樣.. 把圖片變得不可思議02.gif
而且它也會讓人很著迷..陶醉其中` 我就整天堆在PS裡亂疊一番..你們是嗎??  
所以今天起就用Enchanted..而TEA'S TUTORIAL都依然會用..
中文就是「阿茶_製圖教學園」 好冗長............. 13.gif  
大家覺得Enchanted這個名字如何呢?? 哈哈
還有那張圖是慶祝命名成功的12.gif  ((拍手+歡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茶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